名言 :再穷也要去旅行!

现在有时在想为什么我那么爱旅行啊?

很多人都说旅行很花钱,就好比奢侈品一样。。

应该把那些钱存下来给贷款,放在家里吧。。

回想起从中学开始就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。。

第一次2006年,17岁的我与三五好友到我国旅游胜地 马六甲Melaka。

那时的我觉得还好,也不觉得有特别激动还是兴奋。。

影响力比较大的还是2008年头,和朋友们到马来西亚著名的 热浪岛Pulau Redang。。。

pulau-redang

真的很难忘,还记得那时候第一次看见美丽的蓝天白云,一望无际的大海。。

仿佛心中压抑了很久的悸动瞬间爆发出来!

第一次的浮潜snorkelling经验,看见好多鱼儿自由自在遨游着,宁静的大海让我无比放松。

在岛上就是吃着海鲜大餐,喝冰凉椰水,晚上与朋友共欢畅饮小酒。

从当时起,我心中就定下目标了。。每年一定要去旅行游玩看世界!

就这样,我的旅游人生展开并持续着~~~

To Be Continue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爱旅米奇喵 的頭像
    爱旅米奇喵

    爱旅米奇喵。旅游。分享。生活。

    爱旅米奇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